一觉游仙好梦,任它竹冷松寒。轩辕事,古今谈,风流河山。沉醉负白首,舒怀成大观。醒,亦在人间;梦,亦在人间。

【永夜x冽红角】随手摸鱼的段子

这个cp怎么称呼?地椒?胡椒?

———————————————————————

所谓官大一级压死人,大概就是现在这样了吧。

冽红角不明白为什么永夜剧作家只定了一间房,还是大床房。鬼族是很穷,难道仙门也很穷吗?一想到要和这个阴晴不定的剧作家同处一室,冽红角就觉得太阳穴跳着疼。

他对永夜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因为这个人看上去,很麻烦。

而事实证明,这个人确实很麻烦,各种意义上的麻烦。从他掏出酒红色真丝睡衣的时候,就开始了。

冽红角看着永夜剧作家穿着真丝睡衣,端着红酒,像是微服私访的英伦王子,他忍不住怀疑自己此行到底是来执行任务的还是来享受的,更怀疑起仙门到底是不是个靠谱的合作伙伴。

不过永夜剧作家似乎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里,这一晚上没有跟冽红角说过一句话。

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简单沐浴过后,冽红角穿着酒店自带的浴袍,坐在床边梳理湿哒哒的长发。蓦然,他感觉有人在盯着他,下意识握紧梳子,循着感觉看向视线的来源。映入眼帘的,是永夜剧作家似笑非笑的双眼。

“眩者的注视让你不安了?”永夜放下高脚杯,饶有兴趣地走向冽红角,继续说道,“沉默的人总是充满神秘,让人好奇。”

冽红角梳发的手停了一下,然后一边继续梳着,一边说道:“你无事做就去睡吧……你!”

话未说完,剧作家纤长的手指撩起少年耳边的黑发,替他拨到耳后,原本清秀的脸颊露出,倒是有这么几分温润。

骤然的靠近是冽红角始料未及的。他也顾不得两人尚是合作关系,擒住永夜的肩膀将人掼在床上,同时翻身而上整个人压在永夜身上,右手握着的梳子抵在永夜剧作家咽喉,尖锐的梳齿压入皮肉中,似是下一秒就要见血。

“可爱的少年,这么激动做什么?莫忘了,这次任务是以窃取情报为主,是眩者的工作,而你只是负责保护我的。”永夜轻描淡写地叙述着事实,抬手拍了拍冽红角的手臂,“所以,要听话。”

这是冽红角人生中第一次蹦出想辞职的想法。

他不情不愿地松了手劲,刚想翻身下床,却被永夜一把揽住了腰,一时间力道未控制好,倒是扑了对方满怀。

温软的触感贴上双唇,蜻蜓点水一般一晃而过。冽红角还未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永夜推开了。这个计谋得逞的家伙一脸愉悦地说道:“眩者困了,先去睡了。”

屋内的灯暗了一半,冽红角红着脸愣了许久。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雪寒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