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游仙好梦,任它竹冷松寒。轩辕事,古今谈,风流河山。沉醉负白首,舒怀成大观。醒,亦在人间;梦,亦在人间。

仙山记事簿(1)

仙山设定

kuso向,ooc,脱线放飞

就是想写点放飞自我恶搞的东西,想到什么梗写什么梗



郭嘉死了。

自小身体不好的他,最后还是病死的。

郭嘉很不开心,因为病死的感觉很不爽。

那撕心裂肺的感觉真的……太特么痛苦了!

如果死亡方式可以选择的话,他肯定选择猝死,快速无痛。

当然,郭嘉已经没有这种机会了。


仙山上的郭嘉看着老曹在他灵堂里涕泗横流,一边想笑他毫无形象,一边却笑不出来。

所以在外人看来,郭嘉颇有点中风面瘫的样子。

而正当郭嘉被老曹的哭感动的不行不行的时候,突然身后有个阴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你就是郭嘉郭奉孝?”

郭嘉回头一看,就看见一个美男子站在他面前,如果他手里没拿着砍刀的话,郭嘉还是愿意跟他套套近乎的。

然而这个来者不善的美男子一脸要砍死他的样子,虽然仙山上谁都砍不死谁吧。

郭嘉觉得这人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来是谁,就一直盯着人家看,终于,他好像想起来了。

“你是……孙策孙伯符?”

此话一出,孙策顿时炸了毛了,举起砍刀就往郭嘉头上招呼。

吓得郭嘉撒腿就跑。


“郭奉孝你别跑!就是你当年乌鸦嘴瞎胡说!!你站住!”孙策举着砍刀一边追郭嘉一边大喊。

“我这叫料事如神好吗!又不是我派人暗杀你的!孙伯符你讲讲道理!”郭嘉一边逃命一边大声喊。

更何况,当时只是随口一说哄老曹玩的,谁能想到真的就应验了啊!

然而孙策并不听,大喊着“谁跟你讲道理!!”继续穷追不舍。


郭嘉跑了两条街,最后还是运气好,遇到了出门锻炼身体的曹昂,这才逃过一劫。


其实,孙策也知道自己的死不可能是一个郭奉孝能策划的,可是他气啊!难受啊!

每次一想到自己死前周瑜的神情,就难受的直拍床板子。


郭嘉也明白这种感觉,虽然老曹的哭相肯定没有周瑜好看,但是感觉是一样的嘛。

所以,他拍了拍孙策的肩膀,安慰他。

“唉,人死不能复生,谁都不想这样,但已经死了也没办法,要不要我去请你喝点酒?”

曹昂默默看着这位对着刚刚还要砍死他的人勾肩搭背还约酒,觉得自己刚刚多余救他。


当然,那天郭嘉跟孙策还是没能约成酒。

因为孙策听说周瑜又给他烧信上来了,立马回家收信去了。


最后,是郭嘉和曹昂一起喝的酒。

曹昂也是再一次见识到了他爹的这位祭酒大人,酒品是多么的差。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雪寒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