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游仙好梦,任它竹冷松寒。轩辕事,古今谈,风流河山。沉醉负白首,舒怀成大观。醒,亦在人间;梦,亦在人间。

记一个永夜x奇梦的脑洞,不过不太会写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永夜和奇梦本是一体,永夜作为保护型人格诞生,但因为人格内不互通,奇梦作为本人格并不知道永夜的存在。后来永夜越发不认同奇梦的行事作风,借由血元造生脱离主体,专门搞事。

永夜暗中针对奇梦,奇梦展开调查的时候认识了永夜,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奇梦觉得这很奇怪,于是多番试探。永夜本意是想让奇梦和他一同沉沦(?)【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相处的过程中,奇梦对永夜的怀疑越来越大,永夜也越来越不知收敛。

最后,奇梦终于发现永夜可能就是他自己,此时永夜也将搞事的锅翻手扣在奇梦头上。两人面对面摊牌,奇梦仍旧不认同永夜,两人大打出手,最后永夜因为原本是副人格,在主人格强烈的意念压制下而落于下乘。永夜故意输掉,让奇梦杀死自己,引爆了永夜剧场。

在奇梦打算离开的时候,发现永夜的意识回归本体,强烈的刺激让奇梦没有办法及时撤离现场。

倚情天,劫红颜等过来找人的时候,现场只余一片废墟,没有尸体。但从那以后没有人见过永夜剧作家,也没有人见过奇梦人。

【不太会写因为写布局好累,对于弱智型写手十分不友好】

评论
热度(3)

© 慕雪寒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