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游仙好梦,任它竹冷松寒。轩辕事,古今谈,风流河山。沉醉负白首,舒怀成大观。醒,亦在人间;梦,亦在人间。

刚刚问室友,APH的米英指的是美国和英国的cp吗?
室友说,是的吧。
沉默一秒钟之后,不约而同的发出杠铃般的爆笑。

毕竟几个小时前,刚刚见识到了European老师的小默云式女高音。
起因是他给我们介绍什么叫Populism和Democracy,以及在不同国家可能他们都有不同的定义。但不知道我们班一位男生听岔了还是咋的,他突然说,那是不是英国的Democracy和美国的Democracy是一样的?
这话一说,我们的老师突然暴起,直接女高音一般的说:Why do you think they are same!
然后又觉得这样不太好,双手捂脸说,Oh,I'm sorry……
冷静了几秒钟之后,他才开始解释两国的政策一类的问题。

当时真的全班爆笑啊!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老师突然暴起,暴起完还双手捂脸道歉。
这个反应也太激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
热度(6)

© 慕雪寒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