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游仙好梦,任它竹冷松寒。轩辕事,古今谈,风流河山。沉醉负白首,舒怀成大观。醒,亦在人间;梦,亦在人间。

【风沉】(依旧没标题我就是写写)

剑随风x犍九沉,还是话剧那个梗,我就是随便写写

————————————

    “啊!命运的红线将我们联结到一起!”剑随风举着他的小手指,深情地感叹,然后就被身边的犍九沉一巴掌糊在后脑勺上。

    “你可闭嘴吧!排练都结束了在这发什么疯!”被迫演女主的犍九沉十分的不爽快,可偏偏这个剧的前半部分女主就是个身世神秘的姑娘,还跟男主有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还搂搂抱抱的。这让他分分钟想当场再把这人打一顿。

    剑随风捂着自己的脑瓜子突然跳了一步远离了犍九沉,大声喊道:“你别打人!我跟你讲你要是再把我打进医务室还是你花钱!”

    真是非常管用的说辞。犍九沉还真忍下来没揍他。算了算了,好歹是同寝的交情,不跟他一般见识!

    然而犍九沉低估了剑随风脑回路的神奇程度,因为回到寝室之后,剑随风突然问道:“你说我们演的时候要怎么表现爱情的红线啊?咱学校的灯光设备有人家那这么好吗?还给单独打红光?”

    “是命运的红线!”犍九沉纠正说,他觉得剑随风这人有的时候真的认真的过分,“你管这么多做什么,假装有线就好了。”

    可剑随风挠了挠头说:“没有线我找不到那种感觉诶?”

    犍九沉假装没听见,根本就不想搭理他。剑随风也没再说话,好像自己去鼓捣什么了,犍九沉也懒得管他。可不过一会,余光就瞥到剑随风忽然凑了过来,以掩耳不及之速给他小拇指上套了个什么。犍九沉下意识把手往回一收,这才看清尾指上多了什么。一根红线一端缠在自己尾指,一端缠在剑随风那边。

    嗯,就是缝衣服那种。

    “诶,原来红线抻着是这个感觉啊……”剑随风一边自己碎碎念,还一边不停地勾动手指。那根线不长,剑随风的动作,犍九沉这都能感觉到。

    犍九沉觉得自己的怒气条差不多是满爆了,突然用尽了力气死命扯了一把这根线,他本以为这破线这么一扯肯定断了,却万万没想到,这线就跟剑随风一样命硬的很,不仅没扯断,还把剑随风整个人扯的一趔趄,一个没站稳直接扑到了犍九沉怀里。

    原本这就很尴尬了,然而更尴尬的是,廉价的塑料椅经不起这么大的冲击,不受控制一般整个往后仰了过去。只听得一声巨响,两个人彻底在地上滚成一团。

    犍九沉的头着实磕了一下,他还晕晕乎乎的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然后他更生气了!这个剑随风这个人压在他身上,沉死了!

    “起开!”犍九沉没好气地推了推压在他胸口的脑袋。

    谁知,剑随风竟然没理这话,没头没脑地说:“你心跳的好快诶。”

    废话,犍九沉心说,还是刚刚从椅子上滚下来吓得。他又推了推剑随风,可对方好像断了腿一样,就是不起来。

    这暧昧的姿势时间长了……难免……嗯……

    真是,奇妙的红线呢。

————————————————

虽然没有命运的藤条,但是命运的红线也是一样的。如果有看过阿修罗城之瞳的,可以自行脑补这两演男女主的状况啊哈哈哈,真的是神一样的红线+家暴呢    


评论(5)
热度(33)

© 慕雪寒香 | Powered by LOFTER